生活中

在別人眼中我是沒問題的存在

那是因為我總是穿著盔甲

穿著盔甲當然不怕有甚麼問題

就是因為這樣我常常被遺忘 忽略 不重視

但是那全部都是你們所謂的"以為"

當我卸下沉重的盔甲呢?

才會發現我真正的存在嗎?

知道我真正的樣子

才要去注意 珍惜 挽回 改變˙˙˙˙˙

試問這樣有何意義?

失去了 才要珍惜

再穿著盔甲時不會注意到裡面真正的我

當脫下一切背負難過 痛苦

轉身而去才要來找回當上盔甲的我

試問當我還沒轉身 還再等待的時候為何不挽回

當後悔才要動作

會不會太遲了

傷害已造成要怎麼恢復原本的樣子

要如何裝作沒有發生任何事情的樣子

你們可以!!!!!!當然

因為你們就是加害者

 

穿上盔甲的我

總是處處為別人著想

到頭來受傷都是我

你們總是自認沒有錯 若無其事認為我應該的

是我自己要做的 我一定要會想的

講白的

我欠你們的嗎?

我一定要被你們傷害

沒錯 我很重感情 只要一點點事情就會在意

但我不生氣不脫下盔甲

不代表我沒事

那是我一直忍 當然沒事 一切都沒問題

到頭來我不再李你們

對你們冷眼相向才知道對我好

希望像以前一樣

作夢吧!!

當好人都要被欺負

我何必委屈當好人?穿上盔甲?

我就是樣像你們一樣

反傷害你們

不想再被欺負了

就來拭目以待吧 看著我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