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下這些東西結果有了一大包........只好放在租借娃娃車上
庭庭看到很多動物 因為不曾看過 但她又不會說話 所以她就一直哼著指那些動物
逛完最上面 我們坐動物園裡的車下來 再到下面的紀念館看一下 看到很多娃娃
本來想買牛給庭庭 結果他比較喜歡熊熊 但其實他更愛MOMO娃娃
因為他不管怎麼走 他都走到那裏去 一直要抱著MOMO娃娃走 但太貴了 可是到最後還是買給他了
後來就坐下來休息 泡牛奶給庭庭 還娃娃車 本來我要自己去 結果庭庭想要跟我一起去 就帶他過去
休息完了 就到下一個地方 台北地下街
一路上庭庭一直吵要抱抱 要不然就是亂跑....
又怕他亂拿東西 後來到最後面時看到MOMO娃娃跟動物園一樣東西買150元250是在大隻一點....被貴了 囧第三次........
我們這一路上一直在比價找太鼓達人 但只有一家有買中古的800 其他家都沒有 等要回去時就走過去買
到要分離時 庭庭也累了 她一直吵要抱抱 因為她想睡覺了 但她硬要我抱 因為要跟我撒嬌 我媽抱還不要
每次只要我在 她就不要我媽了 我媽總是說一直 有姊姊就不要媽媽了喔 姐姐比較好吼
後來她在我懷裡睡著了 我就轉交給我媽 只是後來我媽去廁所時 她起來是 吵要給我抱
但我媽跟她說 不行 要回家了 姐姐也要回家了
分開的時候我哭了 因為我想家了 想那個有庭庭 有我媽的家
到捷運站老公來接我前 我開始小哭 到家門口 我跟我老公說 我想家了
他回我 妳可以回家幾天啊
如果可以我好想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