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你們了,詛咒的雙胞胎」
「主人,為何要找他們」
「因為他們其中一個是我凡人的靈魂,不能在讓他們在分開了,前兩世已經夠他們受了,這一世不能再讓他們面臨分開的痛苦了,雖然我還沒找到祝梵,但至少不要讓他們和我一樣」




「你聽說了嗎?有一間叫靠的事務所,你拖他什麼任務都可以,但是代價很高,而且他還不一定要接」
「怎麼囂張喔!在那!」
「就在那家餐廳樓上,但你不一定進得去,因為裡面的磁場不讓你進去,你也沒辦法進去,而且餐廳員工其中一個可能就是老闆」
「老闆長什麼樣」
「她的雙眼不同顏色,一邊紅的、一邊藍,聽說他可以看透人心和未來、過去,老闆心情好還可以當算命師,是個美女」
「我們下班去」

琳藾藾餐廳
一個銀色頭髮的小蘿莉穿著女僕裝,名牌名字……戴奧辛?不對哪是制服上亂寫的字,其實小萌牛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2位」
「這邊請」

「這個是……」
「這裡是您的位子」
「可是這個……」
「怎麼了嗎?」
一個個子有180的男生走過來
「小萌牛啊!你怎麼帶他們去廁所啊!」
「因為這樣可以邊吃邊拉啊!」
「最好是啦!你,不好意思兩位這邊請」


「呃…這個又是……」
「這裡是您的位子」
「可是只我看到床」
「因為這樣子您吃飯就能睡覺了」
兩位臉都綠了,因為床寫著鳳鳳我好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梵事務所
    全站熱搜

    湘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