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就可以睡覺,然後就……」
一個雙眼不同的女人走來,話還沒講完被爆個糖炒栗子,
「然後就什麼啊!你想死啊!服務到房間來啊!我的店裡耶!兩位不好意思,今天點什麼都免費,我招待」
「你是傳世中的老闆?」
「是啊!怎麼了嗎?」
「你可以幫我……」
話還沒說話有人就衝過來,很喘
「老……老闆!不好了,有人在頂樓要自殺!!」
「什麼!!快上去,兩位不好意思,失陪了」
兩個人一路衝到了頂樓

「你們不要過來,在過來我就跳下去」
ㄧ個小正太哭著臉準備要跳下去
雙眼不同的女人大喊著
「不要亂來,不要消失啊你,你是這世界上的一份子,就算沒人為你哭泣、沒人關心你、沒人理你,你也還是你,你也還是這世界的一份子,來我這裡,你消失了,我會哭泣、難過,你來我們這一家吧!由我們陪你吧!」
「真的嗎?不會丟下我?」
「真的不會丟下你」
「不會放棄我?不會因為我不好不要我?不會再讓我一個人?」
「不會,過來吧!玉鼠鼠」
小正太哭著跑向女人
「嗚哇哇!不要丟下我了」
「好,好乖,玉鼠鼠好乖,別怕,有我在,沒人丟下你,沒人會在欺負你了,雙兒、維維帶玉鼠鼠去洗澡整理一下」
玉鼠鼠抓緊女人
「不要怕,沒事的那對雙胞胎不會欺負你的」
「真的?」
「嗯!相信我」
玉鼠鼠被雙胞胎帶走
「老闆,玉鼠鼠為何要自殺?」
「因為在學校被欺負,跟老師說,老師也視而不見,回到家跟父母講,父母裝作沒事,因為沒人要去正視這個問題,認為這是小孩在吵鬧,而玉鼠鼠不去學校,他的父母卻打了他,讓他很傷透了心」
「難怪他身上傷那麼多」
「這世上不知道還有多少的家庭暴力、學園暴力不被正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梵事務所
    全站熱搜

    湘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